首頁 >  筆譯案例

本司完成2014賀歲片《我的第四個老公》英文字幕翻譯

  

日期:2013-12-31  點擊數:1       分享到


   


    2014賀歲電影《我的第四個老公》由中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自主投拍,講述了“白富美”的單身辣媽,在經歷過無數起離奇的婚姻之后,偶遇一位豁達樂觀的大齡“單身屌絲”,兩人在命運的玩笑中展開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天賜良緣”故事。由陳小春、安以軒、倪景陽、龍梅子、冷漠等主演。

    石家莊朗文翻譯服務有限公司在承接了本片的字幕翻譯任務后,經過對劇本的認真閱讀,安排了本公司的2名優秀翻譯人員進行了為期2周的翻譯工作,并對譯文風格、譯文關鍵詞進行了整體統一,最后經過認真審校,才將完整譯文交付客戶,預計本片將在2014年春節左右播出。
    石家莊朗文翻譯服務有限公司在劇本翻譯、視頻聽譯及字幕翻譯方面有著比較豐富的經驗,之前電影《七個隆咚鏘咚鏘》及《借你倆膽兒》的字幕翻譯(劇本翻譯)均由本公司承譯。
以下是字幕的部分譯文摘選:
《我的第四個老公》My Fourth Husband
老公請喝茶
Darling, tea please!
老公吃蘋果
Darling, Apple!
老公吃蛋糕
Darling, Cake!
老公我去上班啦
Darling, I’m going for work!
你沒事吧
Are you Ok?
好咯好咯好咯哎呀
Ok, Ok, Ok, Ah!
不要在這兒裝咯
Don't pretend, Ok?
我要是你呀
If I were you,
我就給人家跪下去咯
I’d have knelt down.
她開車撞我
She hit me with her car,
憑什么給她跪下
How could I kneel down for her?
憑什么就憑這個
How? Look at this!
什么What?
人家給你的醫藥費還有精神損失費
The medical expenses and mental damage compensation she paid for you.
你早就贏了
You won from the start.
我承認
I confess.
我早就死在你手里面了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你愿意死在我手里嗎
Is it true?
愿意
Yes!
不過還是希望
But I hope
我們兩個能夠一起死
the feeling is mutual!
別著急
No hurry!
會有那么一天的
One day in life!
這就是愛情
This is love! 

友情鏈接
多乐彩票开奖